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livia

我也曾想过一了百了。

 
 
 

日志

 
 

=小清新集=恋上一座城  

2012-08-12 13:14:38|  分类: 清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恋上一座城

.墨痕

时隔一年,我再归来

当看到那熟悉的一切

鼻尖酸楚,泪水模糊了眼眶

高楼林立,花草芬香

马路整洁,空气清爽

人们依然是淳朴善良

不是我适应不了家乡的道路灰层漫扬

不是我适应不了身旁的人们对我的过高期望

不是我适应不了生活对我的重新考量

只是因为心里只记着你的好

如今

我回到你的怀抱

再深深的吸一口氧

静静的思考下一站的方向

重新启航

十年的时光

一座城

 将使我终生难忘


恋上一座城 


弹响夏末的吉他,唱起那秋天的恋歌

.墨痕

海葵来了,刮来了气爽秋黄

海葵走了,带去了酷暑夏阳

童年的吉他,常常在梦中奏响

童年的歌谣, 在心底肆意的流淌

心中的纯真,是我凡尘俗世里的锦衣华裳

冰冷的现实,让我在撕心裂肺中成长

朴实的文字,一次次抚平那心灵的创伤

前行的道路,更坚定了方向

凡尘俗世,沉浮俯仰

只愿宠辱不惊

去留随意

无波无澜

 


弹响夏末的吉他,唱起那秋天的恋歌 
那些年,曾追过我的男孩

 .墨痕

那一刻,我们一同踏上列车,

开始了一段生活的旅程

只不过,你往北,我向南

那一夜,QQ上回忆那青春年少 的时光

回忆起那一段朦胧的情感

只不过,你娶她,我做别人新娘

那一日,阔别重逢的你一遍遍诉说着深藏多年的爱恋

试着让我体会你的好

你问我能否给你一个拥抱

你问我余生可否同老

我微笑着说

你的心意我都明了

别破坏留在彼此心底的那份美好


那些年,曾追过我的男孩 

 

来自轻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