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livia

我也曾想过一了百了。

 
 
 

日志

 
 

毕业  

2014-06-19 11:40:59|  分类: 北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毕业 - zjlwdqclol - Olivia_☆

今天拍的。
大家都忙着在校服上签名、写同学录。
后悔今天没穿外套!
 
毕业 - zjlwdqclol - Olivia_☆

这一带最喜欢了^^
 
毕业 - zjlwdqclol - Olivia_☆

我和猴子。
为配合她的身高我把腰弯了好多。
 
毕业 - zjlwdqclol - Olivia_☆

这是最后一节体育课我偷偷带相机来照的。
 
毕业 - zjlwdqclol - Olivia_☆

我的第二任同桌和坐在我后面很久的一个sb
 
毕业 - zjlwdqclol - Olivia_☆

……对面是初一初二教学楼
 
毕业 - zjlwdqclol - Olivia_☆

前桌。
 
毕业 - zjlwdqclol - Olivia_☆

超喜欢这个角落。
下课经常趴在窗台上晒太阳~
可喜今天阳光没那么好。
 
毕业 - zjlwdqclol - Olivia_☆

我的座位
 
毕业 - zjlwdqclol - Olivia_☆
……
毕业 - zjlwdqclol - Olivia_☆
 
毕业 - zjlwdqclol - Olivia_☆

 总之,毕业快乐!我也没有像猴子那样很伤感啦。
人总要向前看的吗!谢谢老师们!也谢谢自己!高中要更加努力了啊~><
话说说好的给学弟的历史考点的,但中考后我们都不在校,他也没找我。
有缘再说吧~

2014.6.19上午阿沫拿到毕业证书!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